爱凤梨头的鹿殿

cr:asthemoonsobea24

Tommy ❤️ Simone

致命女人中呼声度最高的cp

T:儿时我对你一见钟情

S:这种小玩意我竟然会戴在手上出门,看来我真的really like u a lot to put this god-awlful thing on❤️

T:钻石是真的,因为我的感情也是真的

S:我不后悔我们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

T:我爱你❤️

S:这话你还会对很多女人说,但我很骄傲我是第一个


不求天长地久,只要曾经拥有

谢谢你,Tommy,让我拥有过一段如此愉快的时光

我会一直爱着你,Simone,,you know,初恋总是让人印象深刻❤️


爱情可不等人,勇敢地去爱吧

whoever,wherever,whatever





评论(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