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凤梨头的鹿殿

cr:asthemoonsobea24

真诚探讨,如意见相驳,文明交流谢谢呀

事情忙完突然发现有很多评论,大家可以自由发表自己的观点,不要私信说太重的话就好,如果我的言论有不当之处,可以互相探讨交流哈。本身女权就是一个很敏感的话题,我也想过可能会有很多人批判之类的,但不管大家的观点是怎样,我相信同为女性我所有人的目标都是希望女性的地位可以真正达到和男性平起平坐,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有的朋友说我的话有一些自相矛盾,我想表达的是确实这个世界有很多对于女性不友好的地方,我们要去争取我们的权利,这一点当然没有错,但有时候我确实会发现身为女性,我自己有一些时候不自觉过度去把自己处于一个社会的弱势地位中,很敏感地剖析男性的行为以及话语,而在自己的表达上其实也说着同样针对男性的话。

什么样才算尊重女性呢,好像这个社会因为女权的崛起,很多人把男女的对立做到了极致,让我感觉我们在剖析男性过错的时候,忽视了我们女性也存在的一些问题。我希望男女平等,是男女双方可以自由平等地分享权利,面对双方的不合理行为都可以加以指正和改正,男性可以不那么对女性评头论足自己却普通自信,女性可以正式自己确实在体力方面是追击类游戏的弱势方,可以不在干体力活的时候要求男性必须绅士风度,说着我是女生你就不能让让我的话语,这样男女双方可以互相尊重互相帮助互相成长。我想表达的绝对不是认同这个男权女弱的社会,如果我想表达的有这个意思,抱歉是我的言语让大家误会了。

我只是希望女生可以不用多男性的一些话语过度敏感,比如说最近因为某明星引发的道歉声明,其实仔细想想他说得也没有什么大错,相比在其他综艺里,一堆女嘉宾表达这个节目都是女嘉宾,只有“死者”是男人的话语,换位思考,如果这个节目是一堆男嘉宾,说着“死者”都是女人的话时,是不是我们也会感到不舒服呢。所以其实女性表达一些话的时候,如果太认真太敏感,男性也会拿着男权去要求道歉。追求权利没有错,但男女双方都可以做到不要过度的敏感,在该争取的时候勇敢争取,在该一笑了之的时候坦然面对,就像杨笠说着你们男人普通又自信时,本就是普通的调侃,男性过度解读没有反思自己确实有这样的问题而与女性对抗一样,女性被说在体力类游戏弱小有些累赘需要男生去保护,只是内心的一个真实想法脱口而出,女性过度解读认为是男性不尊重女性,没有仔细想想确实自己在游戏里不能提供帮助还有被别人保护稍微有一点拖后腿的真相,有的男性可以选择不说或者很保护女孩子这个是非常好的,但有的男生不假思索说了实话我觉得也没有什么十恶不赦上升到不尊重女性的地步。在要求分享权利时,我们一定坚决维护女性,但我希望可以成为有思考,有胸怀的女性,我可以抨击你的行为,但我也可以对你的一定程度上的话语与调侃一笑了之并反思一下自己是否有这样的行为。男女双方共同进步,强强对抗,希望这个社会可以更加美好。



评论